close


過年前的食記~~~現在才清出來~~

那陣子天氣冷的不得了~~~來去新光三越吃午餐~~~

小威怕小糖會冷冷,所以選了一家看起來會很熱的店~~~愛女心切耶他



才11點多,半個人也沒有,我看這裡比外面還冷吧

TEN屋是吃大阪燒的,所有料理都在桌上的鐵板上完成

其實我還滿怕陳小糖給我噴去玩鐵板~~



懶的看菜單,就選【二人套餐】$ 810 另加10%服務費

好吃燒、廣島燒、文字燒、摩登燒、燒麵、伊太利文字燒~~六選二(220元以內)

無骨牛鐵板燒、奶油鮭魚燒~~二選一

迷你玉米海帶沙拉2份

60元以內飲料2杯~~



迷你玉米海帶沙拉~~味道一般般



飲料~~~百事系列可以無限續飲



【豬蝦mix好吃燒】

還沒料理前長這樣~~~



不用擔心不會煎~~~服務人員會全程幫你用好好滴



陳小糖看的目瞪口呆的~



過了一小段時間,完成啦~~~

會在最上層塗滿照燒醬



再劃上美奶滋~~~有原味還有芥茉可以選~~~



因為我不敢吃芥茉就選原味的



桌上有海苔粉和柴魚粉~~可以灑在好吃燒上



灑上海苔粉和柴魚粉後,味道更香~~趁熱吃還滿好吃的



帶陳小糖出門一定要點麵給她

他們家的燒麵也有很多種口味~~~

我點的是日式燒麵醬的牛燒麵



小糖看到正在炒麵時,就開始鬼叫要吃麵麵~~~

炒好後,趕快給糖貴妃一碗~~~愛吃的不得了

麵條的口感是屬比較Q一點的~~但也不會太硬

口式燒麵醬有一點甜味,難怪小孩會愛吃



【無骨牛鐵板燒】



牛肉本身還滿嫩的~~~沾上特製沾醬比較能提出鮮味啦~~



除了二人套餐,還有提供一人套餐和四人套餐可以選擇~~~

其實帶一個皮小孩來吃這個還滿累的

因為一直不給她靠近桌子,她就好生氣~~~

不過,整體來說,東西味道還算不錯啦!!



【TEN屋】桃園店

http://www.tenya.com.tw/index.php

ADD: 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(新光三越B1)

TEL: 03-334-69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