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威心血來潮帶我和小糖來去Dazzling吃蜜糖吐司

其實我和小糖上次有和姐妹們去吃過了~~

只是小糖當時太小,一店又很擠,搞的我都不知道吃了什麼

這次來到位在新光三越A11的三店,沒訂位不用排隊也吃到耶~~~



三店主題是sunshine,所以名片和裝潢是用黃色系

感覺很有朝氣~~~~



Dazzling除了賣蜜糖吐司之外,也是個時尚品牌

櫃檯後方就有賣週邊商品~~~~



我們是星期一,A11一開門就來了~~~

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,金爽快~~~

其實位子不多,但是間隔不會太擠就還好



一坐到位子上,小糖先拿起menu看看~~~一付小大人的樣子

到的時候是11點多,所以,我們就點了2份義大利麵和一份蜜糖吐司來吃吃



青醬奶油雞腿麵

份量不算多,如果我只吃這個義大利麵的話,是吃不飽滴~~

青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~~~

上面的雞腿排是用炸的~~吃起來滿乾的,失敗!



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

這個比青醬麵好吃很多~~~

麵條有香蒜味~~~干貝和蟹肉的熟度的剛剛好~~~~



點義大利麵另外加50元,就可以有特定的飲料了

我和小威各點了【樂活蜜桃香柚冰茶】和【冰釀蜂蜜蘋果茶】

味道一般般,有點覺得冰塊加太多,味道都淡掉了



陳小糖當然是坐不住囉~~~義大利麵又不是她的菜

還好我有帶貼紙來給她玩~~~~這小妞最近超迷貼紙的



蜜糖吐司登場囉~~

【黑色幽默蜜糖吐司】這是小威點的,是他喜愛的口味



等我們拍完照後,服務生就會來幫我們切開

先把最外緣的吐司邊切開



把一片吐司壁切開後,把最上層的冰淇淋拿下來~~~



裡面長這樣,是一長條一長條的吐司塊



拿出吐司塊,抹上卡士達醬和冰淇淋在吐司上~~~~~就行啦

以上是服務生的建議吃法,其實,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啦



中間的吐司塊本身有烤過,還有灑了糖粉~~~~

甜甜脆脆的好好吃~~~小糖也愛吃~~~

但是不愛巧克力的我,戰鬥力很低的只吃了2塊就不想吃了~~~

剩下的都給小威清光了,我看他應該有好一大陣子不想吃這個了~~~

蜜糖吐司果然是適合姐妹們聚會來~~~一堆人分食,比較好吃



現在Dazzling開了四家分店

台北三家之外,在台中也展了一家店~~~

一、二店非常難訂位,而且現場也要排到天昏地暗~~~

很建議大家可以到三店,人潮也沒有那麼多

Dazzling cafe Sunshine

ADD: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2F

TEL: 02-27230767

如何訂位???

台北三家店統一訂位,每個月16號,12時-18時打訂位專線訂次月的位子

訂位專線: 02-8773-9229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zzling.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