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南崁的B&Q改裝後,變成特力家居

這是我第一次造訪~~~裡面變的很像shopping mall

只是賣的東西都是家俱之類的啦~~~也多了很多家餐廳

因為帶我爸媽一起來,所以午餐就選個他們不會吃不慣的鐵板燒啦 (大誤)



裡面空間還滿大的~~~坐在窗邊的話

陽光灑進來,還滿舒服的~~~



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商業套餐 $480

這個應該平假日都能點吧,因為我們是星期日來吃的,也可以點這個

只要在【主餐類】擇一,其他的通通都有~



【蘑菇濃湯】

服務生很"貼心"的先加上胡椒了~~~因為要給小糖喝,所以我請他換了一份沒加胡椒的

蘑菇味超濃~~~還不錯喝



【生菜沙拉】

搭配的是優格醬~~~吃起來一般般



接著送上沾醬

紅色的醬,有點像是酸辣醬,微酸微辣的~~~

另一個洋蔥末,用來解油膩,相當不錯



【海鮮盤】

有草蝦、魚和淡菜

草蝦撥好殼了~~~頗新鮮的,吃起來當然也就好吃

魚也很好吃,沒有魚味~~小糖也有吃

淡菜我沒吃,其它人也說不錯吃



附上白飯一碗



師傅開始炒青菜了

小糖看的超入神~~~一直哇哇哇的讚嘆~~她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



是【炒高麗菜】

還不錯吃啦,不過我老公炒的更好吃~~~

青菜就一樣,沒有別的 (大X鐵板燒還有豆芽菜說)



【夏威夷豬排】

豬排加上大量的洋蔥和鳳梨~~~

以為加了鳳梨就是夏威夷風了嗎???

豬排很硬~~~還好我媽的牙齒還不錯~~~要不然哪咬的動



【菲力牛排】七分熟

菲力應該很嫩才對,可是這裡的菲力很特別

相當有嚼勁啦~~~~

吃完一塊肉,臉都瘦了~~~因為咬太久了



【法式羊排】

算是好吃的一樣~~~

羊排吃起來還滿嫩的,再搭上特製的奶油薄荷醬

還不錯吃~~~~

只是,我有請師傅不要用太鹹~~結果他還是加了一堆鹽巴~~~是把我的話當成什麼了



餐後甜點是冰淇淋

有芒果、巧克力和芋頭口味~~還不錯吃啦



飲料~~紅茶

MENU上還有柳橙汁可以選,我們也點了~~

只是要送上飲料的時候,他們說沒有柳橙汁了

也太扯了吧,才中午12點多耶~~~~亂七八糟的



我們來吃的時候才11點多,就有滿多人在吃了

以為還不錯,結果也太讓我失望了啦

餐點也上不齊,才剛開店,就有餐點沒有的情況

我請師傅注意我的餐點不要太鹹,結果也沒有照做

重點是,主餐也太難吃了啦~~~

說真的,比一百多塊的大X鐵板燒還遜耶~~~

下次照訪的機率應該是0吧!!!!


【鱻廚鐵板燒】

http://www.decorhouse.com.tw/resturants.htm 特力家居餐廳介紹

ADD: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5F (特力家居5F)

TEL: 03-212-1425

OPENING HOUR: 10:00-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