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次北海道之行,完全是散心之旅

沒買什麼東西,回程行李箱還有空間~~~

謎之音:跟老公和婆婆出遊~~要我怎麼買

跟大家分享一下,買了什麼吧~~



因為懶的整理行李,只放了幾件衣服,什麼都沒準備

在7-11買了FANCL旅行組

有洗顏粉、卸妝油、乳液和化妝水~~~對不化妝的我來說,這個就很夠用了



日本必買的面速力達母

綠色的擦蚊蟲咬傷~~藍色的是乳狀的~~擦癢癢很好用



ALLIE新出的防曬~~

我不太愛用安耐曬~太厚重了~~~個人偏愛ALLIE的

去蘇美和馬爾地夫,我都用這個牌子~~~比較清爽說



多芬的洗顏幕絲~~

我覺得不太好用~~洗完有點澀澀的~~fu不好!



是幫涂買的沙隆巴斯~~~聽說比休足時間好用

所以,我自已也買來用看看

有分溫感和冷感,我用了冷感的~~貼起來涼涼的,但是不會過涼

我覺得消除痠痛的效果真的比休足時間好耶~~



QTTO減壓襪

台灣也有賣可是很貴~~我買的是粉紅色(是新款嗎?)

真的很有用耶~~~睡覺的時候穿,第二天起來,腳真的好很多

其實穿起來並不會很緊~~還滿舒服的~~~難怪網路上大家都大推



把拔買給小糖的麵包超人背包



在函館山買的小兔沐浴棉小兔子上衣



第一天晚上在湯之川吃的巴士拉麵

覺得很好吃,就買了拉麵包~~果然還是現煮的比較好吃啦



函館朝市買的小伴手禮

中間的魷魚乾好臭~~所以放到小威的行李箱了


起士竹輪

在7-11買的~~可以在常溫下保存~~
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,7-11有的貨,全被我掃光了



在洞爺湖買的南瓜濃湯粉玉米濃湯粉

每天在飯店都有喝到這個湯,覺得很好喝

可是回來台灣自已煮的卻不好喝~~是怎麼回事??



牛奶糖們~

我很機車,都買一些奇怪的口味~~好像沒有買到牛奶口味的



HORI哈蜜瓜果凍

這個一定要冷凍之後吃~~吃起來很像新鮮的哈蜜瓜



薯條三兄弟~~來北海道必買啦~~~

吃起來很像現炸的薯條~~~超好吃的



在旭川機場免稅店買的~~毛蟹拉麵

小威說,在北海道沒有看到在買這個~~

只有機場在賣,這一定要買的啊~~~就買了

結果,難吃的要命~~鹹爆了這個,難怪只有一個地方在賣



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戰利品

旅行回家後,總是有種失落感~~

還是要買些東西,才會有去玩的fu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