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晚半夜和子欣約了晚餐約會

每次都來臨時這招,覺得很high

AT點餐法分為【美味套餐】和【特別套餐】

主餐加100元,就升級美味套餐。有附湯、麵包 和120元的飲品

加220元,就升級特別套餐,除了有美味套餐所附的餐點外,還多了150元的甜點



熱呼呼的麵包~~~軟軟的很好吃

沾上奶油也很讚



這天的當日湯品是蔬湯雞湯

蔬菜丁和雞肉丁煮成的湯,還不錯喝



子欣點的【野菇花枝香辣蕃茄義大利麵】

花枝真的還滿多的~~



我點的【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】

除了燉飯外,還附有生菜和一球薯泥



海鮮燉飯味道不錯

除了有淡菜、鮮蝦和花枝外,燉飯裡還拌有海瓜子~~~

看起來小小一碗,可是份量還滿多的



冰伯爵茶~

看起來好虛哦~~~好像一般的冰紅茶

不過,喝起來就是一般沒加糖的紅茶啦



焦糖茶

和我想像的不一樣~~茶的香味很重



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

塔皮還不錯吃~~我一直把葡萄當成栗子



櫻花櫻桃生起司蛋糕

最上層是櫻花果凍,個人覺得很好吃~~

生起司蛋糕吃起來比較軟~~不過,我還滿愛的~~

這道甜點還合我的口味的~~



Afternoon Tea的菜單也太不常換了吧

跟我二年前去吃的菜都差不多~~

雖然東西還不錯吃~~~不過還頗貴的~~~

Afternoon Tea

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Default.asp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