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在東區巷弄內的朝鮮味

從來沒去吃過,有天看到電視在介紹

趁著小糖給阿媽帶,我要來去吃看看



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了

不同於其他的韓式餐廳,這家的小菜號稱有40~50種

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,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有40、50種啦

不過,真的種類很多啦



餐點部份有烤肉、飯類、麵類也有鍋類

算是菜色相當多種~~

價格也跟一般的韓式料理差不多

等上主餐之前,先吃吃小菜啦!!



像是拔絲地瓜的東西,還不錯吃



涼拌龍鬚菜,吃起來甜甜的,超好吃~~~

檯面上有的都被我掃光啦



韓式料理中,不可少的泡菜~~~還不錯



涼拌花生~~也是寶兒愛吃的菜之一



涼拌高麗菜絲~~酸酸甜甜的還滿開胃的



辣豆乾~~微辣的口味也很讚



辣拌雞胗~~這個也好吃



辣拌豬頭皮~~吃起來口味跟雞胗很像啦



涼拌木耳~~



甜不辣~~



我最愛的辣拌黃豆芽



以為是粉粿~~結果吃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~~~



辣拌菱角~~菱角好硬,吃的我的嘴巴好痠啊



【海陸泡菜鍋】 $ 180

頗大一鍋的,料也很多

有蝦、花枝、魚片、蛤蠣,海鮮都很新鮮~~

湯頭也很鮮甜,不過怎麼沒有泡菜的味道啊??



【海鮮煎餅】 $ 170

海鮮煎餅也很大一片,而且超厚~~~

熱熱的吃很好吃



【嗶嗶冷麵】 $ 180

像是拌飯的拌冷麵版啦

裡面的拌菜跟拌飯的菜一樣~~~

麵條本身超有口感的~~~份量超多~~大胃王寶兒也吃不完



個人覺得小菜表現的比主餐好一點

不過,主食也算好吃

下次再造訪的機會很高~~~可是附近真的很難停車啦



【朝鮮味韓式料理】

ADD: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

TEL: 02-8773-91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