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等等等~

終於可以登機了~~~

我的媽啊~~這班飛機大爆滿耶!人有夠多的

我們坐在最後一排~好處就是可以一路把椅背用倒著睡

所以,一上飛機,我就開始睡啦~~睡到我把水打翻醒來

原來,我半夢半醒中,還點了水,睡著忘了,就不小心打翻啦


feeding time又來了

又到了餵食時間了~~~



主餐之一,香菇雞肉飯

好幾天沒吃到好吃的米飯了

吃了這個,覺得好感動哦



西式早餐

有熱狗、歐姆蛋~~還有蕃茄炒蘑菇



超甜的蛋糕



水果



是熱呼呼的麵包~~

真的要跟空服員再要一個時,突然想到要KOKA泡麵



於是,我又跟非常忙碌的空少說,我要吃泡麵

空少真的很忙的樣子,還問了我要什麼口味

寶兒也是很貼心,什麼口味都可以

在飛機上吃泡麵,覺得特別好吃~~~



旅程真的結束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