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旱鴨子的我們,不太敢在自已的水上屋外浮潛

因為踩不到底,就沒有安全感

W島上我們的夢幻浮潛地點就是在AWAY SPA旁的海堿

很淺、魚又很多~~~



小威在招手~~~

意思是:要我拍他跳入水中的樣子~~~

明明不會游泳,花樣還真多內



結果…

跳個屁啊~~~根本就是直接跌入海裡~~~

還好旁邊沒人,要不然就糗斃了啦~



我不喜歡浮潛~~

因為我超怕魚來碰我~~~我是膽小鬼

所以,拍完這張照,我就到岸上去乘涼啦



這隻魚很好玩

他一直跟著小威~~~一整個很好奇



小威跟我說的時候,我還不太相信

結果,你們看,這隻魚又出現了~~~

一點都不怕人耶



這裡的魚,真的超級多的

而且,小威在很淺的地方拍的,就這麼多魚兒



魟魟也來了~~

小威差點被牠的尾巴甩到~~~嚇了一大跳



我在岸上乘涼~~

辛苦的黑黑在整理環境,他向我打個招呼,就繼續認真的工作



我正認真的在看小威搞笑的時候

黑黑突然說有東西要送我~~

就是這兩枚美麗又完整的貝殼~~~好開心哦我

謝謝善良的黑黑,一大早就給了我好心情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