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天出海釣到的魚,我們選擇來FISH料理

吃過了FIRE和KITCHEN,的確也該來FISH吃一吃啦

我們拍完日落就直接來到餐廳了!

這時,天還沒黑呢~



到餐廳基本上,他們都會問你要不要點飲料還是酒之類的

我們都點sparkling water~~~就是氣泡水啦

因為這個最能止渴,又很配任何餐點,最重要的是最便宜啦

雖然說是最便宜,可是這樣一瓶水要美金$10內,還要另外加13.5%的稅~~

要死了,一瓶水要300多台幣~~貴松松的微風超市,這瓶也才賣85~~



到餐廳就會送上餐包盤~~還有用來沾麵包的沾料

麵包可以無限續用~我們都會吃兩盤,這樣比較飽啦

FISH餐廳下面有很多魚~~我也會拿麵包去餵魚



餐廳有提供中文菜單

就長上面那樣子~~~有看沒有懂

在W的餐廳點菜真的要有很大的想像力~~~

除了有我們前一天釣的魚兒之外,我們還另外點了2道菜



招待的前菜~炸生蠔

不敢吃生蠔和蚵仔的我,也嚐了一嚐

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腥味~~相當好吃耶~~



這個是我們釣到的魚煮的湯

魚切成小塊,再加上一些蔬菜丁~~~湯頭像是昆布加味噌的高湯

還滿爽口的~在這裡喝到這樣的湯還不錯



king fish - seared

這就是我們另外點的菜之一~~

王魚和干貝~~

魚並沒有全熟,中間的部份是生的,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也能接受

魚上面的佐醬是芒果辣椒醬,搭配魚吃很對味

干貝一向是我的最愛,這裡烤的也很剛好,不會太熟,保有juicy juicy的感覺



soft shell crab - tempura

軟殼蟹 - 天婦羅

烏冬面、布永醬、日本香料

menu上面是這樣寫~~~應該是炸軟殼蟹,但是烏冬面是怎麼一回事?

很好奇,所以點了這道菜

照片上看不出來,其實軟殼蟹有兩隻,牠們疊在一起了

軟殼蟹本身還滿好吃的~~而且還滿有肉的~~~還頗大隻的



哈哈~~原來烏冬面躲在軟殼蟹下面啦

烏冬面是湯麵~~~上面再放炸軟殼蟹~~~相當奇妙的一道菜

我個人覺得湯麵還滿好吃的,可是小威不愛



這就是小威前一天釣到的魚兒之一

我們挑了最特別的一隻來吃~~

在這裡別想要用清蒸之類的方式來吃,他們都說用炸或是烤的最好吃

我看,他們只會這樣用吧~~

魚的一小部份拿去煮湯了,剩下的就整隻烤吧~~~~



我們的魚上桌啦~~~

魚上桌之前有一個小插曲~~

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,因為我們的魚很特別

所以烤出來後有點"hard",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說有點"hot"

然後,他就加強了【hard】這個字~~我就說有多hard

他竟然敲了一敲木製menu說,跟這個一樣hard~~~~最好是有這麼硬啦

這魚看起來好美味哦~~~小威趕緊切一塊要給我吃

哇考!真的很硬耶~~~不過吃起來是不會很硬啦~~而且還滿好吃的呢



因為是自已辛苦釣的魚

一定要吃光光的喲


餐後點個甜點吃,這裡甜點是選口味

我選了coconut~~~椰子了啦! 來這麼熱的地方,點椰子是王道

下面是cheese cake,還有我最愛的椰子冰淇淋~~白白一小塊的是椰子小果凍

好吃好吃!! 這小小一盤要US$18,很貴! 所以,在FIRE要多吃一點冰淇淋啦



簽完帳單之後

服務生送來小點心~~2杯清口氣的小冰沙~~

還有好可愛的巧克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