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~

突然想去吃小檳城~因為他們有我在新加坡轉機時吃到的超美味咖椰吐司

萬萬沒想到,點了菜之後,才發現,我之前就有吃過這家了

還寫了網誌(看這篇)~~~真是瞎爆了我



小檳城是馬來西亞人林美貞開的

所以,店的內外裝飾都充滿了濃濃南洋風



點主食加$30,就可以多一杯飲料

有咖啡類、汽水、紅茶和薏米水可以選

小威選了招牌【長江白咖啡】,為什麼叫白咖啡卻不是白的???

看了他們的介紹,原來白咖啡的意思是純淨無雜質的咖啡!!

害我以為是白色的咖啡



【燒麵包】單點 $ 60

就是為了想吃這個才來的

左邊是咖央牛油燒麵包~~~右邊是多加了起士的

味道跟在新加坡吃的差很多~~~

麵包烤的不夠酥~~失敗啦



【娘惹咖哩拉薩海鮮麵】 $ 180

我對南洋口味的料理,有一定的偏愛~~~

料有蝦子、魷魚、花枝、蘭花蚌還有花枝小丸

雖然不是挺好吃的,但是我還能接受啦



【馬來西亞椰漿飯】 $ 220

飯吃起來很像隔夜飯,還有點小硬塊 (這是故意的嗎)

配菜有蝦餅~~右下那個涼拌菜是南洋特製沙拉:亞咋亞咋

我就是看到這東西才想起來,我有來吃過這家店

肚子餓的小威沒把這個吃完~~所以,我想這個應該不怎麼好吃吧~~



這天的bill先生

價格不算貴也不是很便宜~~不加一成服務費

而且,結完帳後,還送我們VIP卡~~

不過,再來吃的機率相當低啦~~~~~



小檳城南洋茶餐廳

http://www.pil.com.tw/index.php?func=restaurant&act=list&id=1

京站店:

ADD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(京站B3)

TEL: 02-2552-6400

OPENING TIME: 10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