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島上有3間主要的餐廳

全天供餐的Kitchen、每晚開放的FISH、以及這篇介紹的FIRE

FIRE餐廳,就像它的名字的樣,是供應燒烤料理為主,以buffet方式呈現

只有晚上才開~座位是在沙灘上,所以並不是每天都有開的

W提供的每日活動表上,會註明FIRE是否開放

所以,依據資訊再來預訂安排就可以了



一坐下來,就送上開胃盤

大致上都滿好吃的~~~我最喜歡右邊的那個花枝沙拉

一整個很開胃啦~~~其實是餓扁扁了我~~~



沙拉區



現烤區

有各式各樣的魚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烤

前面碗公裡的料,可以請他們做成炒菜類的

我就有請他們用一份海鮮炒麵



烤全羊

腿的部份最好吃啦



燒烤區

有牛排、羊排、鱸魚排之類的

還有烤馬鈴薯、玉米~~~



串燒區

這裡也可以請他們現作印度烤餅



這是我拿的沙拉

這裡沒有我們在台灣常吃的沙拉醬

都是油類,我不習慣~~~可是只吃菜又很乾

所以,我就加cheese,這兒的cheese很好吃

後來,我天天都吃好多cheese,而且種類又多~~~~讚啦



之前請他們做的海鮮炒麵

跟泰式炒麵"看"起來很像~~可是超鹹啦



串燒和印度烤餅

烤餅還滿好吃的~~~害我當下超想吃台灣的蔥抓餅



甜點~~

椰子冰淇淋和起士蛋糕~~~

起士蛋糕不怎麼樣,而且有點太乾

但。上面的椰子冰淇淋好吃到爆炸~~~哈根打斯可以靠旁邊站了啦

我很後悔當下沒有去吃個它十球~~~回來台灣都吃不到了啦



FIRE的座位都是露天的,在沙灘上

我都打赤腳吃飯~~



我們的座位看起來很浪漫吧!!

其實,很暗看不到吃什麼菜~~我有一直抱怨

我和小威果然不是走浪漫路線的



一定要有盆火在中間就對了~~~

FIRE是吃到飽的,一個人US$75

我們這一餐是飯店送的~~不用錢

這裡的料理都是燒烤類的,所以也不用想說會有多精緻

雖然不是很美味,但也不會難吃到很誇張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