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年的最後一天,跟把拔來個午餐約會

其實是被我爸派去三井買鱈場蟹~中午就來阪急吃個午餐

因為這家的名字很炫,所以來吃看看

還不到12點就排隊了~~~應該?還不錯吧 (誤)



一吉一吉合起來就變成【囍】字啦

花樣還真多~~~

這板子是介紹吃法,基本上是就是吃一個set

有前菜,主菜、醬,還有一個副食~~四樣東西



私房前菜~一個人選一樣

這個是茄子~~~我很愛吃茄子~~

可是這個我覺得很難吃~~不知道是怎麼搞的,可以用的味道這麼怪



另一樣是味增茭白筍

一樣不美味



一個餐上來就是這個樣子~~~

有主餐,還有看你要搭什麼醬~~

另一個就是副食可以選,有沙拉、烏龍麵、飯之類的



副食,我們都選海鮮炊飯

白飯有拌蛤蠣肉,上面還有香脆的吻仔魚

這個還滿好吃的



主食: 酥炸鯖魚

魚味很重~~我不愛~~



主食: 香草豬肩排

小威很愛這道菜~~~

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啦,不過比魚好吃很多



因為店裡面客滿了~~

所以,我們就坐到美食街的位置上~~~一樣收我們10%的服務費

雖然,結帳後,他們有送我們100折價券以示歉意啦

可是,這家店的東西不太合我的口味~~~再訪機率應該頗低啦~~



【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】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hiichi
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(台北阪急 B2)

TEL: 02-2720-9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