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孕期進入到第八個月啦~

肚子明顯大的非常多~

妹妹在肚子裡面動的非常厲害~她是個大力士寶寶

我的食量還是沒有增加但也沒有減少,只是要少量多餐~餐比較多次啦

不過,一些不適的症狀也出來了

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次數也更多了~

也容易肩頸背痠痛~腳也會痠~水腫倒是還好~~~

而且很好笑的是~~妹妹長太大了

醫生伯伯似乎很擔心~我想是我麵包吃太多了~~~妹妹的臉都快變成麵包超人了~~

一切都還ok~~~

我一付孕婦樣~~~有時候會心情很down~

不過,看到小威的肚子,我也安慰許多~~他用他的大肚子在支持我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