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網路上還滿流行這本雜誌的~

因為他送的贈品還頗划算的樣子~

是agnes b的托特包

而我很俗~~上星期才發現這件事~~~為了趕流行,我也想去微風買一下

結果~~~小姐說什麼第一批已經訂完了~~~我要訂第二批~~~

我就訂了~~連訂金也沒付~~結果很快的昨天就送來了~~~~



黑色的是正式在賣的型錄~~~紅色那個是贈品

這個真的是型錄耶~~~

介紹2010春夏新品,還有agnes b的歷史之類的~~

要是只是單買這本書,我可能會生氣吧~~~~稍微翻了一下

我就拆了紅色那個出來看囉~


裡面有兩個東西

一個是包包,一個是小鍊子

那個包包~是還滿大的,可是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~~~當媽媽包可能有點不夠用~

小鍊子質感還頗好的~~~長的也可愛



包包放的下一般A4的書~~~

一般的上班族們或是學生們,都還算滿好用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