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訂了SPA,所以不敢吃太飽~~

飯店早餐只吃一點點,就決定去街上走走,慢慢散步到SPA館

走到飯店門口的時候,聞到一陣好像味味A排骨雞麵的味道

超香的,還以為是泰國人在吃泡麵

後來發現,味道好像是從對面傳過來的


原來是一個在賣小吃的路邊攤車哦~~

而且還滿多當地人在買的~~

所以,我們也就決定去看看他們在賣什麼東西



原來他們賣的是麵

而且只有一種口味~~好像是香菇雞湯,料就是雞翅~~

麵條可以自已選~~有河粉、麵條、米粉還有MAMA麵(就是泡麵)

我們先在旁邊看別人怎麼點~~

也決定一人點一碗來吃~~~



我們都是選MAMA麵~~

小威是一般的湯麵~~~我的是乾的

我真的很北七~~我看泰國人都外帶一包一包乾的,我就想說,點乾的才經典

所以,我就跟老板說我不要加湯,老板還遲疑了一下

後來,我看那些外帶乾的泰國人,竟然另外把湯包起來,原來他們只是麵和湯分開包

真是氣死我了~~害我被泰國人笑了~~

不過,乾的也還滿好吃的,而且要加大量的糖和魚露才夠味

小威點的湯麵,真的是很好吃~~~

湯很甘甜~~我們都一整碗嗑光光~~~

白天的蘇美街上,都是路邊攤車,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

不用怕不會講泰文,反正比手劃腳,老板也知道你想要什麼

這個麵一碗40baht~~當地人和遊客的價錢都一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