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出海行程後,晚上要來去做SPA

船公司的shuttle bus才送我們到飯店,Eranda的車就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~~

我們火速回房間把濕衣服換下來~就搭上他們的車要去做SPA啦!!


一下下就到了Eranda~~

一到的時候,服務人員先送上好喝又冰涼的迎賓飲料~~應該是什麼藥草茶之類的吧~~很好喝

要做spa的話,最好是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一點到

可以先喘口氣,還有要填填問卷表~~

服務人員端出一小盒精油

讓我們選這次療程要用哪一種香味~~~接著就要去療程室準備做spa啦!!



進去之後,先把身體洗乾淨

他們的洗澡間還真大內~~一整個很舒服

還有按摩浴缸,先泡一下下活絡一下筋骨啦~~

洗好之後,就圍上他們放的圍巾就好囉~~~~

一般做spa,都會請客人換上免洗內褲~

所以,出發時,小威就問我是不是要先換免洗褲,我就叫他穿一般的就好了

免洗褲在spa那裡都會提供,到時候再換就好了

可是糗的是,我們在洗好澡的時候,找不到免洗褲~~~小威只好硬著頭皮穿四角褲去按摩

結果~~~幫他按摩的小姐,就硬幫他把內褲脫掉,所以他是一整個裸體在按摩

笑死我了~~他一整個很生氣,說我故意在整他~~

因為結束spa療程後,我在洗澡那裡發現在免洗褲了~~



spa完後,一整個心清氣爽的~~~

服務人員送上暖呼呼的黑糖茶還有小餅乾~~~

還送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,是藥草球~~~真好

最後,還是有他們的車的送我們回飯店~~~~~



【Eranda Herbal Spa】

http://www.erandaspa.com/index.html

他們的官網上,有時候會有promo的療程

可以直接網上預定~也可以順便問他們是否有免費接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