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盼望了好久,終於來吃鼎王啦!!

聽說很難訂到位子~~~老娘打了好幾次電話,都沒人接,是怎樣

阿蓮打一下就訂好位子了~~~靠!!!

終於趕在二月底前來吃啦!!



鼎王的消費方式是單點式的

鍋底每個人要98元~如果是要吃鴛鴦鍋的話,一桌再加150元

鍋底有兩種: 麻辣和酸白菜

麻辣鍋底來說,還滿香的~~~吃起來辣的很爽口,沒有太刺激的感覺

酸白菜我沒有吃太多~~只是覺得有點過酸,本人不太愛酸的東西啦!!

單點菜色的價位跟一般的單點差不多~

不過,我覺得菜色沒有很多~~~



金針菇當然是吃火鍋的良友囉~~

一定要點的~~

這裡沒有沙茶也沒有蒜末辣椒之類的東西

吃麻辣鍋就是他們的特製醬加上蒜苗~~特製醬好像加了滿多的醋,醋味好重內~~



點了一盤牛肉~~~

可能太餓了,而肉又是最快熟的,覺得肉很好吃

這裡的肉就只有最一般的肉,沒有分什麼霜降,牛小排之類的

吃麻辣鍋怎麼可以少了大腸頭呢~

這兒的大腸還頗入味的~~好吃好吃~~~



魚餃味道還好而已~~

個人覺得桂冠魚餃比這裡的好吃很多~~下次可以不用點這個

蛋餃就粉好吃啦~~~

蛋皮很厚實~~不會煮一煮,蛋和肉分開~~~



我想這兩道應該是招牌吧~因為是手工的啊~~~是我亂猜的啦

綜合手工包有: 唐辛子味照燒包、朝鮮元氣蔬菜包、上海水煮海鮮包

很好吃~~~吃起來像水餃~

綜合手工玉有: 招牌川丸子、手工牛肉丸、手工花枝丸

味道有點忘記了~~~記得花枝丸很好吃啦~~~



前陣子忙著用家裡的事

終於和姐妹們見面啦~看到你們好開心

你們給我的熱情擁抱更讓我心花怒放啦~~

那鬼地方沒有值得我留戀的~~~不過,最值得懷念的就是認識你們這些阿花啦~~~~



【鼎王麻辣鍋】台北光復店
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

電話:(02)2742-1166

營業時間: AM11:00 ~ AM03:00

建議用餐前要訂位嘿~~~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