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李西很久了~

可是都沒有吃過內~

因為上次去吃盧卡,大家覺得沒那麼讚,就講起了李西

所以,就約了來吃李西囉~~~

李西位在熱鬧的南崁路上

我實在太厲害了,我竟然敢開車進南崁市區

而且,還路邊停車~~~給我拍拍手~~~

它沒"扛棒",在兩間銀樓中間

生意很好,建議訂位哦~~



好啦~上面的菜單是放心酸的,太小了,看不清楚~~佔個版面嘛

這裡主要是西式餐點

義大利麵、沙拉、薄餅,小點之類的

份量不少,可是大家點個幾樣,然後分食…



辣雞翅 Buffalo Wings $ 150

這個超好吃~~~炸過的雞翅,外面在裹上辣辣醬~~~

炸薯條 French Fries $ 80

卡姐最愛~不會含油~也不會太鹹~~一整個很涮嘴

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 Chill Burrito $ 300

這個是腦袋抽筋點錯的

本來是想要點pizza之類的,誤以為薄餅 = pizza

就點了這個

這個我不愛內~~~因為裡面是絞肉~~不過外面的薄餅皮好吃啦



海鮮沙拉 Seafood salad $ 280

點這麼多很有罪惡感的食物,就來個沙拉來balance一下囉~~

海鮮多多,生菜多多~~~一整個健康

辣味蛤蜊義大利麵 Spicy Anchovy & Clams $ 250

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點不太一樣~

原以為是像炒白醬或是橄欖油的那種~~

可是上菜時,是像有醬油的顏色~~~不夠專業的我,不知道那是什麼

味道不錯不錯~~夠味,蛤蜊也好吃~



西班牙海鮮飯 Seafood Paella $ 250

愛小絲從幾天前就說要吃這個~~~

一般吃的西班牙海鮮飯都有點過乾~~

李西的是濕的~~飯粒裡融合了醬汁的味道~~

海鮮也很豐富~難怪愛小絲這麼愛~~

九層塔醬及雞肉義大利麵 Pesto Sauce with chicken $ 230

就是因為之前在盧卡吃了不好吃的青醬麵,大家懷念起這道菜才來的

麵條和著九層塔醬很有味~~上面的烤雞肉片超好吃

有一點點兒的檸檬味~~~

這家店很適合聚餐~~~餐點也很好吃~~

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~~~推推~~



【李.西餐廳】

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

TEL: 03-352-62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0622 的頭像
    jennifer0622

    ●○● all about Jennifer ●○●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