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回家囉~

有點捨不得內~

再加上,隔一天就要回去那討厭的地方上班了~~不開心

更令我煩惱的是

我的行李好重~我的東西好多~

加上我在狸小路買的那一大堆東西,我都還沒放進行李箱

於是乎~在機場的時候,我們就找了一個空地來整理一下行李

嗯~~好不容易把我的行李箱合起來了~~

but,我還有一大堆戰利品還在地上~~

我頭好痛~

還好,我們的領隊太貼心了,找了一個紙箱來給我裝~~~我好感激他啦~

就這樣,我拉著超重的行李,要去檢查

檢查過了,這個時候那個日本檢查的人~ (我不知道他要怎麼稱呼咩)

把我叫住了,原來,我的行李箱又爆開了~~

糗翻了~~稍微用一用,還是硬著頭皮送他上飛機~

進去逛一下免稅店

超小的~真的一下就逛好了~~

不過,小歸小,我的男山純米大吟釀也是在這裡買到的

買了大吟釀也買了幾瓶月桂冠也消費了快2萬啦~

機場的男山純米大吟釀真的有比較便宜哦!



回程的飛機餐好吃多了~

尤其那個麵包也太美味了~~

到了台灣,領行李的人也太多了

我一心一意,只擔心,我的行李箱是開著出來~

還好沒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