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不要期待會出現超美夜景照

因為本人的照像技術,和只有兩光相機的原因,無法把美麗夜景拍出來

不過,我也買了那裡的夜景明信片

我只能說,那個美,是無法用工具記錄下來的

我們當時在超冷的函館山上邊拍的時候,下的結論就是

我們無法用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畫面

只能用心去記錄這一切~~~

呵~~我太感性了啦~~

我們從山下坐纜車上車去看夜景~那裡真不是普通的冷

纜車的人也好多~~也很多大陸仔~~~

這夜景令人感動,沒在場看到是無法體會的

函館夜景和香港以及義大利拿坡里海並列世界三大夜景~

我已經看了兩個了~~~

還有一個義大利拿坡里海的還沒看過內~

我這句話是在暗示~~~你看的出來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