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到林口上班的第一天

雖然之前這段路練習了幾遍了~~

但是都沒有在上下班時間走過。

練習的時候也都是晚上沒有車子的時候。

所以呢,今天正式上班還是頗緊張的~~

7:20出門,到巷口買個小早餐,買好7:25分了

到達四樓辦公室打 8:14 的卡

我的路線是這樣的~~~

介壽路 --- 建國路 --- 桃鶯路 --- 上橋 --- 春日路 --- 成功路 --- 長壽路 --- 忠義路 ---

復興一路 --- 文化七路 --- 文化三路 --- 復興三路 --- 文化二路 --- RTK

最塞的地方就是在桃園的部份

介壽路到建國路我開了10分鐘。

桃鶯路到長壽路也開了10幾分鐘。

所以,花在桃園市,我就花了30分鐘~~~金不爽啦!!!

有沒有什麼路可以比較快到長壽路的咩~~~~

進入停車場刷卡的時候

遇到蔡CHARLEY在刷卡處,他一看到我

就極大聲的對我說~~你會開車哦~~~

害我一整個糗~~所有的警衛杯杯都在笑我~~

我最擔心停車的問題,似乎是多慮的呢~~~

停車格超小,我本來很怕不會停

但是,因為我上班的時候比較早,我的四面八方都沒有車,所以,我就直接開進我的車位

非常HAPPY。

開車花了我太多體力,一整個累翻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