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,一轉眼十月就過了。

十月好像做了好多事~~

● 十月初以極快的速度完成RC3/RC4 Approve。非常感謝Jessica的全力幫助。

● 十月份好多新生兒~~~我也包了好多紅包啊 >...<

● 宸中結婚了,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。

● 十月中,到曼谷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。 失血很多啊!!!

● 十月也破了我的職場十月魔咒,我終於有一份工作,有做超過十個月的。可喜可賀!!

● 女闌女亭也訂婚了! 316依舊沒變,還是一樣北七。 而且,還是製造了會講一輩子的事件。

● 到彰化喝喜酒。在三合院,坐在我旁邊的陌生阿媽給了我好大的壓力。

● 和威哥去求發財金,你要賺大錢給我花哦 ^____^

真是個多采多姿的十月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