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非常強烈的倦怠感

這也是我常常不想上班的原因

這是我出社會以來,最不喜歡的一家公司

環境的關係吧~~~總覺得人都很不真誠

好像也少了那個大家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

總是會覺得認真工作也不知道為了什麼

所以,我就會在時間內把事情做完,然後準時下班,一點都沒有想加班的意願

可是,這個舉動卻引起大頭的不爽,覺得我是事情太少才會準時下班

所以,他就一直要增加我的工作量…

最近,人事那邊要評績效

說到,如果加班的話,就是績效不好的表現,因為你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

呵~~一家公司有雙重標準~~~

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