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01  

多年前在sogo復興店吃過一次,不過印象不是很好

再來,每次經過鼎泰豐人都多到一個誇張

這次來板橋看看新北耶誕城,大遠百店的鼎泰豐竟然不用排隊

也剛好是午餐時間,就來再回味一下~~

D02

一入坐,馬上送上兒童餐具給小糖~~~有貼心到

雖然是很平常的事,可是真的有很多店家還要提醒才會送上兒童餐具

D03

菜單~~~

D04

小菜~對,他的菜名就叫小菜!!

裡面有海帶絲、豆干絲、冬粉,吃起來好好吃,好開胃

D05

寧式黃豆芽~

我超愛黃豆芽,看到必點

這裡的黃豆芽也非常好吃,脆脆的好爽口

D06

小籠包~~一份有10個,分2層放~~

而且很貼心的可以只點半籠~~

D07 D08

皮薄餡也很好吃,小籠包裡還有很多湯汁

連不愛吃小籠包的我和小糖都覺得好好吃!

D09

元盅雞湯~

熬很久的雞湯喝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

雖然雞肉煮太久不是很嫩,但也不會柴~

D10

排骨蛋炒飯~

上次來吃他們家的炒飯覺得好好吃

不過,這次覺得還滿普通的,不過炸排骨還不錯吃

D11

紅油燃麵~

D12

辣拌麵來著~~

辣油很香辣度也很OK,搭配細麵,我一整個很愛啊!!

D13

蝦肉煎餃~

看到別桌在吃這個才點的~~~

外皮超脆,內餡是蝦肉,還不錯吃!!

D14  

這次來吃鼎泰豐感覺比上次來吃來的好吃

服務也很好,我們用完餐後,服務生主動拿了一杯熱水給我

結果那是要給我洗小糖的食物剪和餐具的,也太貼心了吧!!

 

鼎泰豐也有很多種的外帶盒可以購買,如果不想等的話

可以買回家自己加熱,不過,我覺得應該還是在現場吃比較讚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鼎泰豐】板橋店

http://www.dintaifung.com.tw/tw/default.htm

ADD: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(大遠百板橋店B1)

TEL: 03-8951-2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