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小威也要帶我和小糖去吃聖誕大餐耶~~~

不過,我們提早吃,不用人擠人,也不用吃那貴松松的套餐

之前去喜來登吃過泰國菜,覺得很好吃,就想要來吃個比薩屋

看看水準是不是相同



座位不太多~~

不過,木頭桌子和沙發椅子,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

雖然是星期一的晚上,不過,也有七成滿~~~生意算很好



這裡是採開放式廚房~~~

排煙系統做的很好,完全沒有油煙味~~~~



除了單點菜單之外,也有套餐~~~

只是套餐上的東西,沒有很愛,所以,我們還是採單點的~~~



在我們看菜單的同時,服務生怕小糖餓了~~

先送上蔬菜吐司給我們吃~~~

這個不是每次來都有的~~是剛好今天主廚有做,才有機會吃到

白吐司上有起士和西洋芹~~~相當好吃~~~小糖也愛的不得了耶



接下來還有麵包~~~是招牌蔥花捲

香香的蔥花,配上熱熱的麵包~~~也很好吃



這裡的水是要錢的~~~水資一個人60元喝到飽

讓我想到馬爾地夫~~~餐餐都要點水~~貴松松

大人點了水,幫小糖點了哈蜜瓜牛奶給她喝~~~果然高級多了

可是糖貴妃討厭哈蜜瓜,所以,這個又被把拔和麻麻喝掉了



海鮮西柚起士沙拉

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拉啦~~~

清脆的生菜搭配微酸的沙拉醬~~~沙拉醬拌的剛剛好

不會讓你吃完生菜,盤底還一堆醬汁~~醬都均勻的拌在生菜上

海鮮料也超級新鮮~~~有大草蝦、生鮭魚、蟹肉、炙燒生魚、干貝~~樣樣新鮮好吃



奶油玉米濃湯

又是為了小糖才點的玉米濃湯~~~

喝起來一般般,也算好喝的湯,只是並不會令人驚豔



西西里海龍王湯

這也是比薩屋的招牌湯品

相當濃郁的湯頭是用蝦子熬的,海鮮料也不少~~

喝到後來,湯底都是滿滿的魚肉~~~相當入味也很好吃

這湯是我愛喝的類型~~~~最後被我清光了



千層肉醬麵

我不太點千層麵~~因為我很討厭吃到肉醬和麵皮味道分開的那種

又是為了小糖點的~~一般義大利麵太有彈性,她不太會吃嘛

這千層麵一上桌,頗香的~~~看起來不錯吃



切開看~~~最上層有厚厚的焗烤cheese

雖然有厚厚的烤cheese和肉醬,可是吃起來並不會很油~~~

肉醬的味道有透入麵皮中~~~好吃



白酒魚子醬海鮮燉飯

小威點的~~對燉飯很挑的他也說不錯吃



創意比薩

這裡除了有主廚搭配好口味的爐烤比薩之外

也可以自已選配料的創意比薩~~~

其實我覺得吃主廚搭配好的口味會比較好吃,可是小威硬要創意

他和婆婆挑選了,洋蔥、蕃茄、蘑菇、帕馬火腿和牛肉絲~~~聽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樣子



一來是我滿飽的了~~二來,我對他們配的料一點興趣也沒有

所以我沒有吃這個pizza~~

不過,小威和婆婆都說不怎麼好吃~~~我還是建議大家選主廚搭配好的才是上上策啦



這是主管阿姨看小糖可愛,特別招待她吃的冰淇淋

帶小糖出門,這種好感時常會有耶~~~~



整體來說比薩屋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

服務很好、餐點好吃、環境也不錯,只是價格貴了點~~~

有機會會想再去吃看看別的餐點~~~~

比薩屋 pizzapub

http://www.sheraton-taipei.com/r_pizza.htm
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(喜來登飯店B1)

TEL: 02-2321-1818 / 02-6633-8905

OPENING HOUR: 午餐 11:30-14:30 / 晚餐 18:00-22:00

EATABLE可以線上訂位 http://www.eztabl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